小憩园地

照相的时候他总站在边上,这样完全看不出他才是头马。二把手也叫他一声hiong知道他是老板最器重的手下,只有你完全不觉得这玩意儿有哪里好。要命的官司第一个扛,溅血的生意第一个挡。


他从不像其他小子为了讨你欢心嬉皮笑脸叫你大嫂,只叫你“小姐”。老板把你从“那个地方”要出来的时候就是他来接你,在后视镜里蹙起剑眉,不苟言笑地说车内禁止吸烟,小姐。


头马战功赫赫,救过你两次。一次是你作为老板的赌注,被挟持在对家的别墅,他说是顺手。另一次是你逛街时恨天高卡在广场排水板里,对此他十分不满,给你拎包回去别扭了一路。


老板为了争坐馆孝敬老爷子,你坐在头马的车里,衣带在颈子上系成白色蝴蝶结,是个货真价实的礼物。你和他说,记得吗,接我来的也是你。他没说话。停了车,他点起烟来。你一边补口红一边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他顿了一瞬,极快,那口烟憋在肺里,咳不出咽不下,眼白激得通红。你又说,帮我把安全带打开吧。他探过身来的时候你在他的味道里闻见淡淡的烟。打开车门之后他突然叫你,小姐。


我等...我会等你,在这儿。他说。



那晚她再次同“那个地方”的女孩别无二致,他学会吸烟,皎洁的月光升起,一切污浊暴露无遗。


但爱是干净的,不会弄脏谁。


#一些手下和大嫂😋




评论(16)
热度(385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想当校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